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不得已的运费优惠调整 2020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和国际形势有关系,HG越来越严格了。

2019年第一场的包裹,有十几个大的包裹,被HG查验(有的姑娘有接到快递报关员的电话,有的姑娘没有接到电话),最后HG那边要求补交关税,整个快递路程耗时两个多月很不容易终于到了姑娘们的手里,还是很感谢姑娘们的耐心等待。

这次的关税,快递说超过了他们能承担的限额,所以是由我全额补交的。

事后更换了快递公司,询问怎样才能避免被HG扣包裹和加税,快递给的答复是:只能发小到中等的包裹,这样被查验的风险最小。但这样一来快递费变成了以前的几倍,

 

 

迫不得已以后我会把所有订单都发中小包裹,如果有定很多皂,可能会有好几个包裹。只有这样才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大家能尽快收到宝贝。

但是这样一来,运费会大大增加,加上汇率一直走高,我实在难以承担包邮的运费了。

 

所以从2020年开始,店铺里不再有满2000包邮的福利了。

真是万分抱歉呀。

 

但是,还是有订单折扣以后满1000元(不含运费),运费减半。

 

如果订单不满300元的,可以找其他人合单,合单只收取一个首重,其他的只收续重的运费。

订单满300元的,就不合单了哦,我都会分开发包裹,这样大家也能比较快和安全的收到包裹呀。

 

有什么疑问,请来询问我呀。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