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打包发货完毕,今天把大家的包裹都送到快递那里去了,希望能在春节前都飞到大家的手里呀。

 

打包途中,发现有好几款最后真空的皂,在真空后因为负压的抽吸作用,慢慢的有精油的析出。因为精油都是在T了以后才加入的,量大的话,和皂体结合也会减弱,再者这些精油析出基本都发生在高糖的皂款里,因为高糖皂的糖类在皂体中起到一种类似结晶体的滤孔结构,所以高糖类的皂更容易出现精油析出。发生这种情况比较明显的款有:新娘的花冠头纱,春水煎茶,白金玫瑰,玫瑰夜莺,彼时。在云端。这些皂因为高糖的缘故,表面会发粘,皂体也不是很坚硬,这是这些皂的正常状态,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呀。

 

春水煎茶,由于在皂模中的时候,表面有糖液的聚集,所以在边角和面上会有少许黄色的印记,或者有的地方会有糖浆的状态,并不是油斑或者变质哦,这个在博文里有说明过,再提醒一下哈。

 

石榴沙棘,有的里面会有没有完全过滤干净的胭脂树籽粉末,看上去是很小的很少的红色颗粒。还有就是再重复一下之前博文中说过的情况,会有少许因为粘皂架,在换面晾皂时取动形成的小小的缺失,不是太明显。而沙棘在接触木架时,会有一部分颜色被木质吸收,形成局部稍浅的颜色,也是自然现象,希望能了解哈。

 

目前就发现这些情况,如果有姑娘/小伙收到皂后发现有什么问题,请一定要及时联系我哦!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