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F(定制之三)开始预定

F(定制之三)

早间制皂苹果黄瓜籽玫瑰亮白滑嫩滋养精油冷制皂芳疗

 

制皂日:

成熟日:

净重量:

精油含量:不少于4%

保质期:发货起6-12个月内,具体视地域和保存环境方式为变

 

 

主要成分:(暂定)

绿色层:

油质:黄瓜籽油(浸泡三色堇,鸢尾花,夜香紫罗兰,等)猴面包油(浸泡三色堇,鸢尾花,夜香紫罗兰,等)DA麻籽油(浸泡三色堇,鸢尾花,夜香紫罗兰,等)乳木果脂(温抽三色堇,鸢尾花,夜香紫罗兰,等)椰子油(温抽三色堇,鸢尾花,夜香紫罗兰,等)

超脂:石榴籽油,

液质:仙人掌汁,银耳,龙舌兰糖浆,青苹果糖浆,等经特殊处理(暂定)

精油:玫瑰系列原精,和其他类别的精油原精组合(具体以制作后公布配方为准)等,

添加:各种植物精粹和添加物,等,

淡蓝色层:

油质:苹果籽油(浸泡白玫瑰,Rosa Alba Suaveolens 玫瑰,梨花,等)西瓜籽油(浸泡白玫瑰,RosaAlba Suaveolens 玫瑰,梨花,等)释迦凤梨籽油(浸泡白玫瑰,Rosa AlbaSuaveolens 玫瑰,梨花,等)雾冰藜脂(温抽白玫瑰,Rosa Alba Suaveolens 玫瑰,梨花,等)椰子油(温抽白玫瑰,Rosa Alba Suaveolens 玫瑰,梨花,等)

超脂:蔓越莓籽油

液质:蓝柑糖浆,白玫瑰花瓣,大马士革玫瑰纯露,等,经特殊处理(暂定)

精油:柑橘类,叶质类,花香类,蓝色精油 (以制作时采用精油为准)

添加:植物精粹,蛋白质类,糖类,等

注:所用精油油脂品牌,均为av-at,L,BP,ND,NG,MRH,GV,FNWL等芳疗品牌。

 

使用建议:

避免使用:

红肿脱皮渗液等严重皮肤并理状态

 

注意事项:

因为精油浓度高,并且是高浓度浸泡油,恬然产品不能避免过敏率,所以请易敏感皮肤使用前务必先小范围内测敏后再使用。

护肤效果因人而异,描述根据来源于所查阅资料和原料经验使用,不作为质辽和质量评判标准,并未经由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拍下即同意本店申明。

 

个人感受:

暂无

一点描述:

还是一群小可爱群策群力的结果,想了另一个版本,不过这次会来不及准备材料,可能会留到以后去做吧。

会尽量做得美丽,香味也会尽量靠近清冽的玫瑰香味。洗感也会是尽量温和水润,不带膜感。造型是蓝色/绿色分层板砖。

这款皂包场不预留,开放给参与包场和散定的ID留言预定。

可以直接旺旺或者微信给我留言要预定几块就可以了。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