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E (定制之一) 开始预定

E (定制之一)

早间制皂玫瑰果黄瓜籽亮白滑嫩滋养精油冷制皂芳疗

 

制皂日:

成熟日:

净重量:

精油含量:不少于4%

保质期:发货起6-12个月内,具体视地域和保存环境方式为变

 

 

主要成分:(暂定)

皂主体:

油质:玫瑰果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野草莓花,紫罗兰花,等,)苹果籽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野草莓花,紫罗兰花,等,)覆盆子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野草莓花,紫罗兰花,等,),山竹果脂(温抽大马士革玫瑰,野草莓花,紫罗兰花,等,)椰子油(温抽大马士革玫瑰,野草莓花,紫罗兰花,等,),

超脂:红树莓籽油,

液质:尼泊尔手工玫瑰檀香糖浆,树莓糖浆,蔓越莓浓缩汁浸煮银耳,等(暂定)

精油:玫瑰系列原精,和其他类别的精油原精组合(具体以制作后公布配方为准)等,

添加:各种植物精粹和添加物,等,

幼稚园小动物:

油质:黄瓜籽油(浸泡白野樱,白玫瑰,白芍药,等)柠檬籽油(浸泡白野樱,白玫瑰,白芍药,等)沙棘果油(浸泡接骨木果,胭脂树籽,白野樱,等)murumuru脂(温抽白野樱,白玫瑰,白芍药,等)椰子油(温抽白野樱,白玫瑰,白芍药,等),

超脂:沙棘果油

液质:银永久花纯露浸泡雪燕并树糖发酵,燕窝(暂定)

精油:柑橘类,叶质类,花香类精油 (以制作时采用精油为准)

添加:植物精粹,蛋白质类,糖类,等

注:所用精油油脂品牌,均为av-at,L,BP,ND,NG,MRH,GV,FNWL等芳疗品牌。

 

使用建议:

避免使用:

红肿脱皮渗液等严重皮肤并理状态

 

注意事项:

因为精油浓度高,并且是高浓度浸泡油,恬然产品不能避免过敏率,所以请易敏感皮肤使用前务必先小范围内测敏后再使用。

护肤效果因人而异,描述根据来源于所查阅资料和原料经验使用,不作为质辽和质量评判标准,并未经由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拍下即同意本店申明。

 

个人感受:

暂无

一点描述:

是一群小可爱们的定锅,她们很遗憾海棠流光的lime蒸馏精油给皂带来的“橡皮泥”味道,想要一款更“花果香”的同样美貌皂。

觉得责任重大,会尽所能的去复刻,但是,还请大家担待有时自然的任性呀,如果没有十分“美貌”,还请看在它的内涵上,也接受她的美丽呀。

对的,这款皂小可爱们是想要好闻的带柑橘味道的花果香味,最好有玫瑰的气息,主体是圆墩上有小动物,哈哈,我会努力的。

这款皂包场不预留,开放给参与包场和散定的ID留言预定。

可以直接旺旺或者微信给我留言要预定几块就可以了。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