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G 玫瑰和夜莺 (定制之四) 开始预订

早间制皂白芒葡萄柚籽玫瑰亮白滑嫩滋养精油冷制皂芳疗

 

制皂日:

成熟日:

净重量:

精油含量:不少于4%

保质期:发货起6-12个月内,具体视地域和保存环境方式为变

 

 

主要成分:(暂定)

粉色层:

油质:白芒花籽油(浸泡Belle Sans Flatterie 玫瑰,粉白玫瑰,白芍药,等)葡萄柚籽油(浸泡BelleSans Flatterie玫瑰,大马士革玫瑰,雪滴花,等)琉璃苣油(浸泡BelleSans Flatterie玫瑰,大马士革玫瑰,雪滴花,等)murumuru脂(温抽单瓣野玫瑰,粉白玫瑰,千叶玫瑰,等)椰子油(温抽单瓣野玫瑰,粉白玫瑰,千叶玫瑰,等)椰子油

超脂:玫瑰果油,

液质:尼泊尔手工玫瑰檀香糖浆,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暂定)

精油:Rose de mei 原精,kazanlak玫瑰原精,俄罗斯玫瑰原精,玫瑰草,乳香,jamarosa,等(具体以制作后公布配方为准)等,

添加:各种植物精粹和添加物,等,

深色层:

油质:玫瑰果油(浸泡白玫瑰,Centifolia Variegata 玫瑰,洋甘菊,等)金黄jojoba油(浸泡矢车菊,金盏花,鸢尾花,等)所罗门油(浸泡Centifolia Variegata玫瑰,粉白玫瑰,鸢尾花,等)乳木果脂(温抽香蜂草,夜香紫罗兰,紫罗兰,等,)椰子油(温抽CentifoliaVariegata玫瑰,鸢尾花,金盏花,等)

超脂:小麦胚芽油

液质:Terreford-Quancard红酒(如果还能找到的话,否则会选取类似的红酒)浸煮干燥千叶玫瑰花蕾,大马士革玫瑰,白玫瑰花瓣,金耳及印度树胶破壁浓浆经特殊处理(暂定)

精油:零陵香,鸢尾花根原精,摩洛哥玫瑰原精,烟草原精,没药,乳香等(以制作时采用精油为准)

添加:植物精粹,蛋白质类,糖类,等

注:所用精油油脂品牌,均为av-at,L,BP,ND,NG,MRH,GV,FNWL等芳疗品牌。

 

使用建议:

避免使用:

红肿脱皮渗液等严重皮肤并理状态

 

注意事项:

因为精油浓度高,并且是高浓度浸泡油,恬然产品不能避免过敏率,所以请易敏感皮肤使用前务必先小范围内测敏后再使用。

护肤效果因人而异,描述根据来源于所查阅资料和原料经验使用,不作为质辽和质量评判标准,并未经由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拍下即同意本店申明。

 

个人感受:

暂无

一点描述:

也是一群美丽的姑娘喜欢17年那批板砖版的玫瑰夜莺的味道,所以前来定锅的。

我自己已经没有这一款的皂了,而当初的精油也已经用完很久了。所以,这款我会尽量按自己的记忆和记录来配置尽可能相似的香味,但是,请允许可能的差异呀。

粉红色层由于使用的糖浆的缘故,会是最近的玫瑰夜莺的质地,不会是以前一样。最近的玫瑰夜莺的质地,是内硬,外层软糯,摸上去有点黏,像是硬质的未煮的糯米团的外层的手感。

外形我也会尽量和那一版的玫瑰夜莺靠近,但是,还是请大家要理解浸泡物和高量添加物可能产生的控制不了的状态呀。后续制作中有什么变化,我会及时在这篇博文里更新的。

这是定制款,默认包场不预留,有想要预定的盆友,可以用你参与包场或散定的旺信或者微信我,告诉我“G,多少块”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