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H 白百合 (定制之五,任性和期望)开始预定




H 白百合 (定制之五,任性和期望)开始预定

早间制皂云端金莓白百合润养白皙柔嫩精油冷制皂芳疗

 

制皂日:预计制作日期在2月中下旬

成熟日:

净重量:

精油含量:不少于2%

保质期:发货起6-12个月内,具体视地域和保存环境方式为变

价格:150(左右)

 

 

主要成分:(暂定)

油质:云端金莓籽油(浸泡白百合,等),蓝莓籽油(浸泡白百合,小苍兰,等)甜杏仁油(浸泡白百合,等)玫瑰果油,murumuru脂(温抽白百合,小苍兰,香蜂草,等)椰子油(温抽白百合,小苍兰,香蜂草,等)

超脂:极地蔓越莓油,

液质:菩提花纯露浸煮燕窝并白百合花微发酵浓浆,或合并其他液质(暂定)

精油:白百合原精,紫罗兰叶原精,埃及橙花原精,秘鲁香脂,等(具体以制作后公布配方为准)等,

添加:各种植物精粹,糖质,蛋白质,等,

注:所用精油油脂品牌,均为av-at,L,BP,ND,NG,MRH,GV,FNWL,NB,等芳疗品牌。

 

使用建议:

避免使用:

红肿脱皮渗液等严重皮肤并理状态

 

注意事项:

因为精油浓度高,并且是高浓度浸泡油,恬然产品不能避免过敏率,所以请易敏感皮肤使用前务必先小范围内测敏后再使用。

护肤效果因人而异,描述根据来源于所查阅资料和原料经验使用,不作为质辽和质量评判标准,并未经由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拍下即同意本店申明。

 

个人感受:

暂无

一点描述:

去年我的花园的白百合生长的非常茂盛,陆陆续续的花开了一个多月,剪了几支给前来的朋友,还是有很多。白百合的香味非常浓郁,从花苞刚开一点点的状态摘回家里,养在清水玻璃杯中,等到初初盛开的时候,屋里弥漫着清雅的香味,也干燥了表面的露水。

浸泡的时候,连着花蕊一起,她深橙红的花粉,最后会让整瓶油脂变成非常漂亮的金黄带淡橙红色。准备原料浸泡贯穿整个花期,是超饱和循环浸泡,白百合浸泡油,也是可以留住鲜花味道的一种,香味比新鲜花朵要沉一点,没有其中高亢的部分,明年会要好好泡一瓶做面油来用。说起来,Aroma zone 有一款白百合浸泡油,采用的是葵花籽油浸泡白百合,我没有机会接触到这款浸泡油,不知道她的味道如何。

白百合原精,要稀释后,才会有类似鲜花的味道,更多的是一种高昂的混合绿叶植物的粉调花香,味道不如浸泡油那么淡雅和轻柔。这种原精很昂贵,制作这款皂不会使用很高的浓度,但是皂的整体价格还是会因此而升高不少,因而这款作为定制款,也是我自己有点任性,非常期望想要制作的一款皂。结合浸泡油的柔和花香,配合其他柔和馥郁的精油原精,期望它能呈现一种和新鲜百合花类似的清雅悠远而又柔和馥郁的花香味呀。

云端金莓籽油,是很少见的一种稀有油脂,这种主要存在于非常寒冷地域的植物,有非常强的耐寒能力,甚至她的果实也能饱满的挺过极北地区的严冬。这样的特性和它内含的丰富类黄酮和植物缁醇,让她有很好的抗老化和氧化的作用。这款油是很清亮的金黄色,有淡淡的酸甜莓果味。

可以期望的是这款皂的水润滋养的喜感,会是板砖外形。可能会做少少造型,要最后制作才能确定了呀。

因为价格昂贵,所以,这款皂会要单独收定金50/块。如果订的数量太少没办法成行,定金会全额原路退回。

这是定制款,默认包场不预留,有想要预定的盆友,可以用你参与包场或散定的旺信或者微信联系我,留言给我“H,多少块”就可以了。

谢谢大家。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