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玫瑰夜莺 Ⅴ 早间制皂2019年第二场定制皂之壹,(预定)

 Ⅴ

早间制皂2019年第二场定制皂之壹,(预定)

 

 

制皂日:

成熟日:

净重量:55+-5克 (暂定)

精油含量:不少于4%

保质期:发货起6-12个月内,具体视地域和保存环境方式为变

价格:(暂定)

 

主要成分:

油质:白芒花籽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紫花重瓣玫瑰,粉白玫瑰,单瓣白玫瑰,等)石栗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紫花重瓣玫瑰,粉白玫瑰,单瓣白玫瑰,等),甜杏仁油,麝香西瓜籽油(浸泡大马士革玫瑰,紫花重瓣玫瑰,粉白玫瑰,单瓣白玫瑰,等)山竹果脂(温抽大马士革玫瑰,紫花重瓣玫瑰,粉白玫瑰,单瓣白玫瑰,等)椰子油(温抽大马士革玫瑰,紫花重瓣玫瑰,粉白玫瑰,单瓣白玫瑰,等),

超脂:覆盆子油,

液质:尼泊尔手工玫瑰檀香糖浆及其他

精油:多种玫瑰原精,jamarosa,玫瑰草,香蜂草,等

添加:植物精粹,植物胶原蛋白,

注:所用精油油脂品牌,均为av-at,L,BP,ND,NG,MRH,GV,FNWL等芳疗品牌。

 

使用建议:

避免使用:

红肿脱皮渗液等严重皮肤并理状态

 

注意事项:

因为精油浓度高,并且是高浓度浸泡油,恬然产品不能避免过敏率,所以请易敏感皮肤使用前务必先小范围内测敏后再使用。

护肤效果因人而异,描述根据来源于所查阅资料和原料经验使用,不作为质辽和质量评判标准,并未经由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拍下即同意本店申明。

 

个人感受:

 

一点描述:

一个小可爱和另外5个女孩子,一起来找我要定锅玫瑰夜莺,谁拼得过可爱的女孩子们呢?所以,虽然,口口声声上次会是短期内最后一次的玫瑰夜莺,还是被可爱冲昏了一口答应了下来。这是玫瑰夜莺第V版啦,我都有点好奇,这样下去,玫瑰夜莺会做到多少版呢?

虽然,每一版的玫瑰夜莺,多少也会有一点不同,但是,她的定位,就是酸甜少女心爆棚的粉红玫瑰气泡啊,所以,在不同的前提下,我会尽量做到围绕主题和特点,如果有少许差异,也请当作不同的玫瑰少女看待哟,每位少女都是独一无二的美丽呀。

这一次的版本,还是期待一种水润清柔的洗感,具体的细节和最终的配方,请以做好后更新的博文为准。

这款定制皂,包场不预留,开放所有包场和散定的预定。有加入了包场和散定的人,只需要给我旺旺或微信留言需要几块就可以了。

目前考虑的制作日期,会在9月底的样子。

具体包场和散定细则请看相关置顶博文。


评论
热度(1)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