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

用最美的自然,做你喜欢的。

发货时间更改

本次上新最后一款皂的制作时间是11月7日,距离今天已经一个月又6天了。从做好到现在的一个半月里,我的晾皂间都是24小时开着除湿机,保持最低湿度(30%)。

 

原本预计应该在本周末也就是晾皂6周的样子,应该所有的皂都能晾好,可以在12月14日开始发货。我每天都在检查皂的状态,到今天为止,还有最后制作的4批皂,虽然边角都已经很硬朗,但中心部分还是有一点可以捏动的样子。也就是说,边缘都硬了,只有中心部位还有一点软。

 

重量方面,一直都有测量同一块皂的重量,最近几天基本都没有变化了。这也是说明,皂基本已经晾好了。只是中心偏软,可能是皂本身的质地就是如此,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那么再晾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从方便大家囤皂的角度考虑,我决定还是推迟发货时间,再继续晾1-2周,那么原本计划12月14日开始发货,会推迟到12月28日到一月初再发货。一切都是为了皂能在最好的状态下到达大家手中,更易保存一些,希望大家能够谅解哇。



评论

© 早间 | Powered by LOFTER